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爬關渡山也會鐵腿

誰叫我遲到:~~~~

9:50到關渡站(約定集合時間是九點哪)

一出站前面都用跑山的
一手撐陽傘(我是懶惰的怕曬黑鬼)
一手還握了一罐跑到都變不冰了的麥香奶茶(嘴饞買來喝的)

經過排班的小黃司機 還有一個司機問我說:妳這樣不會太累嗎?

請叫我跑山小天后......Orz
(之前跟nini約看戲也是差點來不及就用跑的上政大後山)
奮力跑山的下場就是我今天鐵腿了:~~~

還好一開始學園路我很熟門熟路
算了一下我慢了20分鐘 過了藝大大門還看不到很正常
20分鐘大家應該是已經走彎過北台大門了

看到琅跟蒙妮卡背影後心安很多
就調息一下再往前慢慢追 哈

還看到以前宿舍的陽台
好懷念唷
可惜沒一開始就跟著大家
不然就可以幫大家導覽一下藝大建築了 哈哈(←自以為很懂嘛)

跟上大家後休息了一下就繼續走
沒多久就遇到登山護照的打印台
(搭小黃就可以到的打印台 噗 有沒有那麼輕鬆)



登山口遇到一群阿伯
感覺相當專業

走上去就開始泥濘很討厭:(
還好沒有很長
一邊用男女話題搭配趕蚊子與久安娜牌雨傘電風扇XD
蒙妮卡的橘背包跟小向的穿著融為一體 所以就把背包交給他作整體搭配了(誤)

陳氏墓園的大草皮很壯觀說
但這種日頭赤燄燄的情狀下竟然有人說要玩團康

11:00到旁邊涼亭休息 蠻大的涼亭 很想躺下來睡一下(誤)

被蚊子叮的大家開始擦藥
聊了出團秘辛

平常也是捕蚊燈的我竟然沒有被叮耶
amazing!
幾乎吃素真的改變體質? 還是其他捕蚊燈太亮?XD

走了一段貴子坑步道前段 又有涼亭啦 哈哈
相當歡樂

開始吃中餐跟自介
研究了一下盤髮技巧跟頭巾用法
還拍了永遠抓不到三連拍tempo的大合照(好好奇成果唷)

除了一開始螞蟻很多跟從天而降的小蟲很恐怖之外 一切都很好

然後就分成兩團
一團繼續走貴子坑步道
一團下山去囉

下山看到了綠番茄跟黃貓咪
動作太慢來不及拍貓
結果墊腳尖想看牠跑去哪的摩門特 我抽筋了><
輕微的啦
不過還是很恨
根本看不到牠跑去哪 嗚
只好順勢偷拍前面四個人的車尾燈

遇到了被我們問路問傻的爸爸
聽了婚變故事
唉唉

很剛好地搭到了捷運 耶
比預定時間還早
還去換了衣服呢

結論就是這段真的還不錯爬
慢慢走很悠閒哪
哈哈
為何以前住關渡都沒想到要爬呢

相片的話去我無名看囉
我今天好懶惰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