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論文]080604

一開始寫論文的格格不入感覺今天有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看了幾篇論文打通了一些些觀念

我想格格不入是因為跟面對我的人生我的情感我的工作一樣
都要求太多 都覺得那些存在是極無聊的必須

且心性很急
卻動作很慢
因為很怕挫/錯

陳義過高是不行的

"沒有辦法最好也不打緊 盡力就好"
我現在要開始這樣想

不然你是想要寫五十年論文嘛?
想想國圖裡面那麼多本
一下子就被淹沒
以後的工作會跟論文有關的機率也不到百分之零點零零一吧
唯一能獻寶的只有老闆的威名XD

振作點
拚一拚寫到某個有盡力有成長有被磨練的程度就好啦!

--
每天寫論文寫一寫就會開記事本打雜記
(簡直跟以前上班時會上個版寫東西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