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觀劇]救國株式會社

太久了
再不打就要忘光了><

連我作的小筆記有些我都忘光了
簡單寫一下
這是國修老師因著日本女大學生來台失蹤的案件起興的劇本
講說一個殺死變心女友的男士被一個團體利用
想把他說成是殺死女大學生的兇手
該團體就是劇名所說的"救國株式會社"
表面上這群人想要救國
但最後發現"救國株式會社"也是個虛無至極的集合

1.故意寫一個關於溝通不良的劇本
有交代每個人的過去
也都是彼此無法溝通的局面
走失的女兒後來去陪酒
機場送行那離開的前妻
第三者的ending是求著最後一次歡愛

and關於為何會變心愛上別人永遠是人類史上的謎團阿

2.x你o(髒話我自動消音) 與電冰箱
罵髒話才有氣勢阿 不然改罵電冰箱試試看
XDD

3.月初先約好月底約會的地點
月底時發現店不是倒了就是關了
"台北哪有不會倒不會變的地方呢?不喜歡這種不安定感"

4."電視是假的 什麼都是假的"
我心中os:電視是道具阿 當然是假的
完全戳中我笑點

5.好幽默的月亮
月亮在佈景後變化得很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