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心諮]09/29

◎我說
總是不坦白
怕被罵
怕被怨
EVEN晚輩、學生、朋友

其實小時候是會表達的

小三--我想看電視
小五--我不想補英文
姑且不論對錯
至少當時還勇敢
後來就被打到不敢有意見了

◎她問我
1.想像你是你前同事,當她說:"你可是road呢!怎麼可能交不到更好的男朋友?!"時
是怎麼看待你的

這個問題很好
但是要我形容我自己哪裡好
我好難堪
即便要我假裝是我前同事

2.你似乎會跟男朋友比較 對方如果好 你就覺得自己不好?
真的!!
我會把自己貶低到不行
(阿 我終於明白為啥每次談戀愛就憂鬱大爆炸了)

◎她說
因為有目標而行動
=為他人行動

有時候不一定不好
有時候也是一個開始的動力

◎我想
心諮一出來就遇到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哭不太出來不知道是因為
1.剛剛心諮完
2.對方太爛不值得哭
3.自己心靈真的有變比較強一點點

我問自己
要有多堅強?
能不能長回來一點自信呢?
雖然被擊垮了十幾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