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蔡國強 中醫 鍋大爺

1.蔡桑是個很妙的人 ㄎㄎ
有空要來看介紹他的書
斂財又自戀又有很多狂想的人

看爆炸影片很有快感 蕈狀雲飄起來形狀變態地美:~
他之前在台灣爆破太魯閣跟晝夜的場地不知在哪

"撞牆"真的很妙

我想幫老虎拔箭!根本只有喪心狂才會射那麼多箭嘛

感覺要很多貨櫃跟佈展人力才能幫蔡先生展覽!

大家一起猜想他的工讀生業務:拼船、摔陶瓷、拿沙包熄滅火、黏虎毛blahblah

2.生命中第一次針灸!

新的中醫:
很愛聊天長得有點像蔡依林的長靴正妹!
冷不防地從電腦前拿起針就幫我扎針了-.-

新的推拿師:
按超久的 肩膀 脖子 背
我也感受到我的緊繃 身心靈皆是

總之
今天150大洋竟然包含了針灸+三天份調身體藥+超久推拿
好hi!
不用去心理諮商了 錢拿去看中醫就好了XDD

3.Roxy好像是衝浪品牌 牛仔短褲打五折好像變499
但是幾乎只剩XS.S的 嗚嗚 好想買很短的短褲if我變瘦的話

4.鍋大爺
奇妙的聯誼 但是我很專心吃
杏鮑菇 王子麵 絲瓜 大腸都好吃
水果也很多
但小貴440
讓我想起了花蓮的火鍋店阿阿阿

5.歐都那的無痕山林衣服
長袖的!很舒服
以後慢跑也可以穿了: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