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最近看的書~

《更快樂》
之前哈佛大學開課的教授寫的
還不錯看
也蠻多練習要你寫:P

《男女親密對話》
太馬帶去看的
結果冠宇一直說那是女生寫的 都把男生寫壞了
我覺得是有點文化差異啦
不過還是蠻值得一看的 關於男女在說話方面的不同
今天去心諮看到基金會也有這本
是語言學家寫的書

《這本書可以救你的命》
小說

小無聊
不過還是摘句一下
p214
我還在痛,可是它現在不會干擾我了
p268
他爸爸看著他的成績單,全部都是A,他說:「你以為這樣就夠好了嗎?」
p363
如果我們的孩子向我哭訴他錯失諾貝爾獎,我會告訴他:你這麼努力真是太好了,
獎只有一個人會得到,想成為那個人太難了,沒有贏並不代表你輸。

《精子戰爭》
好有趣的生物科學家寫的書!很多貌似A書的描述 ㄎㄎ
分兩天就速速看完了:D
不過誠如他所說的生物學跟社會學會打架
有些論點可以參考但我是沒有全信啦
有些疑問可以聽聽這位先生的解釋
ex家暴者通常傾向打小孩>打太太的原因
男人通常傾向不幫女人服務太多前戲的原因

最近正在看
《情緒的驚人力量》
超驚人的!
可以看到很多正常人的想法跟老娘這種總是負面想法的不同
因為它都把兩種列出來
一比之下真的很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