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09年台大馬

1.痛苦:
熱死了 嗚嗚 跑時好想有水喝
乾死了 喉嚨跟鼻子痛到我很想止步 嘴唇也超乾的
下次要帶護脣膏跟頭巾!

2.好冷:
跑完後身體冷掉了 穿風吹到頭痛 回家睡了兩小時
下次要帶我的狗鐵斯冬帽

3.慢慢:
原來我去年是跑29分啦(博文你不要亂記到2425XD 害我以為自己去年那麼強)
去年第六名
今年30分第八名...但是跑起來的狀況很不舒服
有史以來最不舒服的一次

4.好笑:
博文誤把校際組算入排名 說自己退步了 哈哈哈 第三名耶 退步個鬼阿
有人跑完挑戰組又再去跑健康組XD

5.巧遇:
跑一跑遇到強哥跟冠宇
都被他們追過了 哼哼

6.鳳城:
每年只吃這一次!XD
蠔油牛肉河粉不好吃 嗚嗚
因為早上去府中站前遇到載雞車 所以不想吃三寶
真是失策
還好辣椒不錯吃:P

7.獎品:
書瑜又第一名!獎品的包包變爛了 是個小的斜背包
博文的第三名有一頂粉紅色的帽子,看起來不錯
我的就只有大毛巾跟排汗衣(其它名次的獎品應該就是這兩個再加一些東西)
分別繡了NTU SPORTS跟2009馬拉松的字樣
還不錯開心^^
每年就來這一次騙獎品 因為強大的女校友都沒來跑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