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錐麓

沒聽九姑娘的話買中餐就殺去是錯誤的啊
真的大概要一點半進去比較保險
我們好像三點吧
六點多出來

發現我真的超級膽小
怕太長太高的吊橋
也怕斷崖
(so?難怪我不愛爬大山?)

天好快就黑

我有夜盲
又習慣用手爬山/用屁股爬山XDD
下山時真是肌肉不時發抖
讓我湧起濃濃的恐懼感
(明天倒底會不會被關站車收走啊?)

然後還是趕緊安慰自已
(沒關係啦 太重視成績會變成一個自己也討厭的人 反正賽前也沒練
成績爛就算了)

末了
還是怕黑的成分多些

感謝強哥跟九姑娘的點燈舉燭!
真是太佩服了

冠宇也算是越級打怪吧
還蠻穩定的

剛剛看強哥相片
感想是"挖~~好美喔 但我怎麼沒印象我看過這個"
(迷之音:因為你怕看斷崖那邊都看山壁啊XD)

結論:
如果隔天不用跑馬
我又有帶護膝跟登山杖又不趕時間的話
可以再去一次啦
(我真的是神經質的人...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