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09太馬

肌耐力的極限感覺比去年快了很多出現
(心因性/__\
其實它還有力氣的 嗚嗚)

下來走路的時間增加了
但回程我有加速

去年怕傷膝蓋
下坡有控制

今年比較放開來
因為想搶一點時間 畢竟前面走路走太多:~

太熱了
每個水站補給站都有吃喝
水是真的有點喝太多

下次一杯就好
去年是一站只喝一口

都有吃倒是正確的
才沒有被餓到

對了
我今年早餐還是吃太少...冏

在此特感謝我的"0k補給站" [是零不是歐]
九姑娘提供早餐跟美利果
要是出發前沒偷吃一點
應該還沒跑幾分鐘就餓了吧

跑到最後5K
因為看了時間
知道我只要跟平常練習時一樣速度跑就有機會破PR
就有動力了
(看吧 心理影響生理)

去程有看到政道 edit 風哥

回程遇到edit跟阿達
但我沒力氣多聊天了
就都匆匆告別

最後一k
跟去年一樣的長隧道
感謝在地板上漆里程的人
我從1000.950.900.850慢慢期待
雖然很慢但很穩地邁向終點

終點上坡有小衝一下
但是被卡住了

最後以242作結
竟然有破pr
真的太令人驚訝了 ㄎㄎ

但是今年跑完的感動度是有史以來最高的
畢竟
今年的心理狀態是最差的一次
充滿了低落的胡思亂想
可以跑完真的是
不容易啊啊啊

對了
跑完有遇到小瑩!
開心:DDD

我就說太馬很容易沒約都遇到嘛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