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爬山]天母古道+劍潭山

◎成員:

有化妝帶了好吃地瓜酥小QQ
搭錯車今天很逸樂路線要回去調毒蘋果藥小邱
好久不見看到幼齒男大學生都很開心且洞察人性很準莉亞
大家都想幫他綁辮子之本團唯一之男性ca
超可愛其實爬山都爬很快的opop
很有行動力知道很多爬山路線又開turbo的咖啡

◎下小雨:
還好沒有很誇張 基本上我到圓環後看天空覺得還好
跟旁邊山友聊天
叔叔伯伯們說沒問題啦!不會下大的

◎交通
下次我還是幫大家查仔細一點的bus路線圖好了
^^
我這次發懶惰了
啊啊

然後警察局地址是錯的
冏爆
下次要查證

◎瘋狂的狗:
死追著小邱跟莉亞
莉亞躲到警察局去了 哈哈
opop幫忙嚇阻狗揪感心
還好還沒到登山口牠就不見囉

◎生物課
途中遇到文大學生講解蜥蜴跟青蛙
好啦
老實說我有點會怕
哈哈

復習一下
青蛙有哪五科?
赤蛙有哪些?

今天有聽的人快來解答XDXD

◎逸樂行程
走完天母古道 吃了80.90元小火鍋

ca跟op因為機車停在山下
只好折返下去
榮登今日運動量最強大寶座!

其他人就搭公車去劍潭
小邱因為還要去實驗室就先閃了

其他四人就去走了劍潭山
我剛好沒走過
登山口旁有隱密的公廁~

上去胡亂爬了一陣
遇到可愛的喵喵
後來走著走著就到了圓山大飯店!
就很貴婦地搭免費接駁車下山了 哇哈

強大的咖啡帶我們去古亭站吃了超超好吃的北方館子
叫葉嘉
share了湯包跟斤餅
店家多送一碗湯跟一張餅!天啊 也太好了:DDDD
斤餅好好吃唷
下次還要去

然後就去洗頭
因為咖啡有券
一人出120元
洗了按摩按超久的舒服頭
我整個睡死
完全醒不來

最近果然睡太少了

然後去買了有名的紅豆餅
就回家囉

結束今天的貴婦爬山行程!

感謝來參加的大家

10/18.10/25應該還會揪唷~~~
懇請大家惠賜一票(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