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心諮]10/06

今天不太適合心諮
因為

1.今天有工作進度
2.昨天剛好有做運動

所以今天心情還OK 一開始說出來的都好正面~.~

她終於有發現我似乎每次諮商都笑笑的
問我的感受
我還是有點難以承認自己想哭/傷心
(真的好障礙啊啊啊)

至於在前前男友及前男友面前哭
雖然都是壓抑的
但是有變得比較不壓抑一點點
就一點點

不過回家路上想到
也許殘酷的是
我會覺得我哭了前前男友也會傷心陪我低落 所以把情緒壓更深
只因為不公開 所以學長要幫他介紹女生而哭了一次

前男友則好像沒啥反應
倒底是冷靜還是無情呢?
不知道
但也只哭了兩次

第一次哭完我只問了有沒有嚇到?他說沒有
於是第二次還是哭得很慘 後來被問了一些問題 因為要花大腦想 就有冷靜些

◎她說
所以你也觀察到你跟前男友安排空閒時間的態度其實不大一樣

還有你跟爸爸的價值觀之不同

[我模仿了辦公室大姐罵老闆的字眼:"主任你這樣不行 都隨便答應學生 這樣我們
很難工作啊!"後]
也許你可以多練習這樣的話

我相信你很溫和地對待他人 也許是因為從小你缺乏被溫暖的對待
你希望別人可以也很溫和地待你

你有在運動跟安排與朋友出去
已經表現得很好了(當下好想哭喔 這句話真難得到)

◎她問
如果有比較敢表達後 你的心情如何?
[我很難回答 只說會比較有活力吧]
[因為我還是習慣對威權低頭 又習慣把所有人當威權 需要更多的練習]


◎我想
一出來等電梯其實是想哭
真想對著爸爸跟ex大喊:我已經很努力了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句:你辛苦了or謝謝你的努力

今天過馬路眼睛睜得老大
還好沒再碰到了
也許
心臟
還沒有那麼強大吧
我還不想看到那女的

但也許現在這樣真的很好
這樣的念頭再也不綁住我:"因為我有男朋友,所以我不應該不快樂了"

鬆綁的感覺真好

回家前靜靜去lib借了幾本書
開心:DDDD

如果之前開網咖的時間拿來運動跟看書
我現在都不知道變多好啦
(後見之明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