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ㄎㄎ 生平第一次被搭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只有懶女人啊
(所以下次我如果像平常上班一樣亂穿又素顏又雙肩背包應該會嚇到他 ㄎㄎ)

今天有化妝
有戴首飾
貴的衣服裙子高跟鞋
晚宴包

ㄎㄎ
不是我的菜
我果然還是對有念書的人比較有興趣

然後聽到體育系畢業
我馬上想到那家暴會很難逃走(迷之音:想太多了!)
聽到理專喔

很想問有缺客戶嗎?
(保險業的朋友都從來沒有跟我拉保險過 但我還是有戒心)

拿來練習如何正常面對男人是不錯的題目啦
(咦)

沒在用MAIL大扣分(我討厭簡訊 還要花錢 你又不是我男友 我幹嗎要投資簡訊錢啊)
當然也可能是藉口

慢慢來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