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小中婚禮之雜感篇

◎國貿聯誼社服務態度很好
小姐們感覺都還蠻專業親切的
本來還想開一間會議室讓我們進去練習的 可惜都鎖了> <

◎菜好吃但吃不多
唱之前-因為七點時已經吃了"救人一命大亨堡"了 所以不餓 加上緊張
唱之後-因為太hi 連超愛的紅豆麻糬都只吃了一半啊我的天哪不敢相信

我還是不愛鰻魚啊(經由多次實驗後發現)
忘記吃油飯了...Orz

干貝跟鮑魚很讚
山藥切的大小很好 不知為何我討厭被切成波浪紋路的山藥
雞湯冷掉都好喝 熱的時候應該很讚

然後回到家
好餓好餓好餓
一種過境千帆的餓啊
很無奈地喝了一杯湯才去睡

◎家禽家畜篇
證婚人管老師說話太好笑了!
說太太會把老公訓練成家畜 後來變家禽 再後來才有人權XDD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廢話
老娘一滴都沒喝到當然沒醉

季小羊你給我記著\___/
wilo婚宴時我決定一去就先喝半瓶起來XD
(昨天不是因為唱歌不能喝 是因為吃中藥啦 早知道就先倒起來醒酒也好XDD)

但還是很感謝季小羊幫我佔位置跟留菜啦
還提供了乙則宅男心理學分析XD

◎喝醉的新郎好有趣
送客時一直哼歌耶
哈哈哈
怎麼那麼搞笑
我有感受到新郎企圖要清醒點
但是看來沒啥用XD

拜託婚禮影片一定要放這段進去阿!!
太開懷了
這種歡樂的醉法真的很令人羨慕哪

最後免不了再說一聲"小中結婚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