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小中婚禮之女人不能懶篇

沒想到這個都可以自成一篇

◎婚宴頭的奧義
中午吃飽後
我跑去弄頭髮
隨便找了一間就進去
想說反正怎樣都比自己弄強得多吧

打了一下瞌睡
醒來後發現設計師不停上髮夾在我後腦上
而且都快沒頭髮可以垂在兩側了
殊不知臉大的人就是要靠兩側髮來修飾啊啊啊
-____-妳不如乾脆直接作個包頭給我好了

婉轉抗議後還被唸:你要勇於嘗試新造型啊!
(我心中OS:我又不是藝人 搞甚麼阿)
然後她很不情願地拔了應該有10幾根髮夾下來吧
(回家後發現還有14根髮夾@@)

總之還是覺得年輕設計師比較能理解婚宴頭要弄怎樣
老人家的品味實在是很微妙(pic出來再給大家看 總之沒有很喜歡啦)
而且動作慢讓我小不耐煩

不過真的改天要去找南谷老師了 目前只有感覺他比較能整治我的瀏海

◎眼妝很麻煩
要搞定隱形眼鏡
畫眼線
夾睫毛
上睫毛膏
上眼影

我很懶惰
只上一層睫毛膏 也沒有再夾一次
果不其然回家時發現已經塌了(其實中間一直懶得去補妝啦 應該中途就塌了)

眼線還沒練習下眼線
三格眼影我也都只塗一格 就是跟眼線連結的那帶塗深色 就收工
其實該要認真一點練習化複雜點的眼影

今晨醒來就發現下意識抗拒眼妝的因素了
左眼卡了三根睫毛哇
第一次卡這麼多根的

果然結膜炎還是餘虐猶存
化越多好像會卡更多

可是好像還是得先練技巧起來
感覺路上的國中女生化妝技巧都比我好啊> <

◎裙子跟高跟鞋也會變成小小的心障
因為小腹從懷孕三月變成懷孕一月
裙子掛不住一直往下滑
站著時感覺它過膝 就會意識到裙太長腳超短

大家一定會想那坐著唱就沒差對吧
結果很想要兩腳開開唱比較穩 哈哈(我果然其實是男的-.-)
但其實又要裝淑女坐姿
真兩難

這雙高跟鞋已經很穩了 也不算很高
可是可能因為緊張就會太僵硬 站的時候可以拿來唱歌用的力量還是有差
今晨一起來小腿好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