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2013.02.19-02.24@Guam第三天

2.21第三天

照一下小胃人的早餐
有好吃的蛋捲 火腿 一些菜 一個麵包 一條小香腸

再喝杯茶

今天沒去游泳
去體會一下健身房去
拉拉筋 跑4k 玩了一下韻律球 
健身房有四台跑步機 還有專用小電視呢
健身房內的女生都運動好久
所有人都比我早來 比我晚走 真是汗顏啊  
健身房有飲用水 毛巾  頗為方便


中午時分出發去搭lam lam車啦


噹噹車是暱稱  但我忘了它本名了XD
沒冷氣 很熱很熱
不過搭這一趟對照地圖
我有稍微比較了解關島各飯店的地點



車程約38分鐘(比對相片時間)
到了GPO(傳說中的當地人也殺紅眼的大outlet)

不多說
先來去吃午餐

我試了網友推薦的sbaro
pizza跟莎拉跟飲料的組合餐8.3
但我個人的爛英文還是沒法點餐 冏  需要老公幫忙

話說我愛上Dr pepper(胡椒博士) 喝起來有點像櫻桃可樂 

來關島破戒喝了好幾次:P

老公點了韓國的自助餐
飲料是愛用國貨的金車


吃飽就去逛街啦
可惜nine west尺碼真的太不齊全了
小腳人到關島若沒空 真的可以不用逛這
沒啥可挑

也有運動鞋的特賣 但也沒逛到滿意的


ross是很像大賣場的小outlet

真的有看到一些零碼的排汗衫 比基尼 運動襪 牛仔褲等 有空可以來撈貨囉 衣服是按照尺碼排列 很方便找
也可以試穿 話說進去時 店員會給數字牌 看你拿幾件
比基尼算兩件 哈哈 害我試穿完以為店員數錯

試穿了半天
末了買了一件levis牛仔褲12.99
很基本的版型 但剛好缺牛仔褲 買一條便宜的也開心呀


還去逛了書店
有看到一些有趣的美國雜誌 家居的 fit的 cook的 八卦的 運動的
但想著要零雜物 就沒買了

回去前怕餓
在GPO超商買了兩包小餅乾在車上吃 
發現有日本女生穿同款式但不同顏色的衣服


顯然是來關島才買的衣服
此行發現日本女生很捨得花錢買些雞蛋花髮夾 熱帶圖案衣服等當地產品
但日本女生最好認的打扮還是帽+罩衫+長裙+涼鞋的裝扮
一看到就知道是日本女生
韓國女生比較難認 比較敢穿短褲的吧(天生白 沒在怕?)
台灣遊客超少遇到

晚上去看沙堡秀

研究了一下自己訂跟導遊訂
導遊訂的話有附接送 但也要多給小費
因為westin離沙堡秀很近  後來我們就網路訂票囉
結果竟然還是有接送!
就不客氣地體驗一下囉

秀要價兩個人172  我們選的是中間價位的座位 沒有吃餐
吃餐就是要早點去吃 看秀時桌上只會有飲料
觀眾沒有很多



這季的節目主題是"夢"
是融合魔術、體操、舞蹈與武術的大雜燴(?)
時間長度約一小時
一個晚上好像有兩場

不難看

不過每當武術男子們直接在我面前的檯子上跳轉
還是太驚悚啦
我好怕他們撞到我(雖然我知道不會)
右方的台子還蠻寬的 之後會有人在上面表演
開演前會有演員在前台跟大家合照
還蠻多親子跑去合照的
演後有看到魔術師也出現在前台
但沒仔細看是啥活動

因為還沒吃晚餐啊XD
跑去吃ok超商的熱狗跟壽司
沒想到
是天堂與地獄啊

先來介紹超好吃的熱狗
還有洋蔥可以加呢

下圖則可以看到可怕的壽司
但外表看不出來(哭)
強烈建議大家千萬別試
實在吞不下去  好久沒吃到那麼難吃的東西了
晚餐兼消夜花了9.46

第三天支出:

小費1
lam lam車來回兩人共16
gpo午餐17.55
牛仔褲12.99
沙堡秀172
小餅乾兩包1.98
超商晚餐9.46
總計230.98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