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爬山]三峽 鳶山

感謝莉亞兒提議要先去逛三峽老街

呵呵
所以我們兩點就先從永寧站出發
搭了916去三峽老街
一路上在聊高雄國中生幫派風雲錄:P

先吃了紅槽肉麵後去找了郵局提款機
當地人相當不會描述地理位置
問了三組人馬才找到~.~

買了白甘蔗汁喝著
就亂晃了一下
有些店還蠻有趣的
ex 彈吉他跟曼陀鈴夫妻檔 懷舊冰果室 手工肥皂等
還有超級多狗狗被主人帶著在老街出沒

沒看到我想吃的桂花冰鎮湯圓啊(憾)

晃到一半
先是柯比打來問有沒下雨(三峽當時好熱啊)
後來是久安娜打來遙控我們去買大批金牛角XD

我們買好又去吃了山泉水豆花後
晃了一下牛仔褲店
就看到一台916彎過街角
莉亞說:該不會就是這台吧

還真的咧!!

會合後先分了金牛角就往登山口前進
一邊進行著miffy姐妹倒底差幾歲的猜謎活動

而神奇的popol竟然悄悄出現了(果然是枚彗星 速度超快!)

一開始都是階梯!
大家都嚷著討厭

然後就是柏油路了
喔耶
還遇到兩隻雪納瑞

不知為何天氣很悶熱 很想猛灌水
然後發現我只帶了900cc! 不知道在想啥
但後來變涼了也是沒喝完啦

大家都後悔沒有學evy穿短褲Q_Q
小q的排汗上衣很漂亮 還有公主袖呢

走一走就到了第一個景點

景點一是涼亭兩枚入
很少看到涼亭蓋兩座連一起的 蠻特別的
大家在此進行了好笑的自介跟分組
板橋幫實在太多人啦 我跟莉亞的新店幫完全遜掉

景點二是大鐘 據說不能敲 旁邊有人在打羽毛球 想加入XD

然後走一走就出現了拉繩了
下山的某對夫妻一直跟我們說今天夜景不好看
颱風來之前的比較優

經過了一小段算是輕鬆走的拉繩段後

景點三就是那我們的目的地啦
拿出我的調音器來幫久安娜辛苦背來的吉他調音
但是天色太暗一直看不到呈現手忙腳亂貌
柯比立刻接手進行人肉調音
還蠻厲害的呢
後來再用調音器微調了一下

吉他功力根本就是大遜腳的我
跟歌后久安娜玩了幾首歌
哈哈

後來發現根本大家都會彈嘛!
真是個班門弄斧阿我~.~

於是後來就交給高中就開始彈吉他的莉亞與阿杰兩位啦
我樂得在旁邊亂抓合音

最後則交給主揪柯比先生彈奏天空之城
讓這把吉他今天充分地被利用後才下山

下山段我發現我有夜盲症XD
感謝眾家頭燈的支援阿

一路上大家還是老歌相隨
主揪硬要點牛仔很忙很不上道

衣下山等812去永寧
我的背包疑似兩次撞到路燈桿的電線露出 而造成off/on的效果
歪腰

因為隔天還有一些人要早起
於是南雅夜市續攤的提議就先擱置啦

送走小q後
一群人霸占很空的捷運車廂
亂聊天&各自歸家

結束了這一點都不累的夜景團啦
逛老街好像比較累耶 怎麼會這樣阿

--

相片跟影片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tw/zoeroad/080809

沒有留言: